久玖酒酒.

世界美好与你们环环相扣

【博君一肖】垃圾桶捡来的兔子怎么养

第一章



♡.

兔子也阔以生小兔子!



大明星  ✘   王一博


垃圾桶捡来的兔子精  ✘  肖赞


平均年龄24岁

私设不上升  这是一个abo世界但是兔子没有属性


———————————————————————


大明星王一博难得在家休息,如果在三天前说不定在剧组苦读剧本然后傍晚赶飞机去录节目,恐怕连饭都吃不上。但是最近出了事只能在家里避风头,毕竟被‘强行’和一个十八线的小男明星炒绯闻上热搜不是一件光彩的事,因为那十八线的怪咖私生活可不是一般的糜烂。


公司的高层领导和经纪人整天为这事忙得焦头烂额,王一博倒把这当成度假,在家里轻松得很。穿着宽松的居家服踢踏着拖鞋倒了一杯柠檬水,刚好瞥见垃圾袋满了。这几天尝试了很多以前助理名言禁止不许吃看都不许看的零食,方便面等等等,还有一堆外卖盒子,毕竟自己从小在训练营家务都是有专门阿姨处理,也不会做饭打扫,只能吃外卖。


本想等助理过来帮忙倒一下,没想到一等就是三天。以至于垃圾桶都发出酸臭味。王一博无奈地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再下楼倒垃圾。


“这是什么?”扔完垃圾王一博卸下大任,只是垃圾桶里有一个透明袋子里一团白绒绒的东西在动弄出“窸窸窣窣”的声音吸引了王一博的注意。

这是个活物,王一博的第一反应。


观察周围没有其他人,王一博向前跨开一步,小心翼翼捏起袋子,里面的小团子突然更加猛烈挣扎起来,袋子底下还有一点血迹。瞪大眼睛仔细看,两只粉红的长耳朵还有四条缩起来的腿在蹬着,血红色的眼......王一博明白了,这是别人弄伤了小兔子打算把它打包扔掉让它自生自灭,或者有人虐待小兔子......无论怎么说,都是一只小可怜。


正当王一博考虑要不要把小兔子带回去时,死对头吴桐后脚就跟来了,吴桐一眼就看出面前这个‘黑粽子’是王一博,抓住机会调侃,“哟,大明星这么有空下来倒垃圾啊,难得啊。”


王一博白眼一翻,谁都惹不起,这人肯定在嘲讽自己,啧啧啧,真是入夏的第一场霉运。


“哎,这是什么?”吴桐关注到王一博手上的袋子。吓得一向装得成熟沉稳遇万事都高冷不屑的小大人下意识把垃圾桶里捡来的脏袋子藏在身后。


“没什么。”王一博不想废话,转身就走。

“怎么,不扔垃圾了?”


“这不是垃圾。”王一博把袋子藏得好好的,抛下冷冰冰的回答就按了电梯。


把袋子放好在桌子上,打开不知道哪个没有良心的绑的死结,“来来来,没事啊,我是救你的。”小兔子似乎听懂他的话,安安静静被他捧在手里,仍有那双眼睛在它身上看个干净。


唉,难搞哦,小爪子受伤了,“你是不是把你的主人抓伤了他才把你扔掉啊?”


什么啊!我很听话的好不好!明明是他快要把我煮了我才咬的!


王一博拿了消毒水和绷带简单处理了一下伤口,也不严重,就是怕小动物会感染,不过照他现在的热度,估计连小区都出不得,可不想再给公司找麻烦,只能一手托着小兔子一手掏手机打电话找助理帮忙给送宠物医院。


“不是吧老板,我忙得飞起,你让我给你救小兔子?”王一博连人都不怎么关心,这么关心小动物也是稀奇,但是这对小动物的关爱来得也太不是时候了吧?


“那我自己去也行。”王一博咬定助理吃不住他的性子,毕竟所有人都清楚他一说肯定做得到。“行行行,我马上过去!”助理苦不堪言,从一堆方案资料扒拉出车钥匙就飞奔过去。


——————————————————————


助理小贾打电话回来‘报平安’说小兔子没什么大问题,兽医已经处理好了还开了药不过现在得找一个地方让它养着。王一博‘勉为其难’答应下来养小兔子一段时日,反正自己闲着也是闲着养只活物在家里作伴养挺好。


王一博热情地把小兔子迎进家还上网买好了必需品,不过很快发现事情不简单,兔子拉的......不是一般的臭。而且自从这只小东西住在这以后,家里被自己弄乱的东西都莫名其妙在第二天早上变得整整齐齐,自己吃完的外卖本随意放在茶几上过了一晚就在垃圾桶了......


王一博一开始以为自己睡失忆了,后来时间长了就觉着不对劲。他抱起小兔子顺摸着白白的毛,“小东西,该不会是你吧?你会变魔术吗?”


叫我兔兔就算了,还小东西?我有名字的好不好?算了算了,看你对我那么好就随你吧。

小兔子吧唧嘴,前爪抓了抓王一博的手心。


公司审理炒作绯闻一事终于有了眉目,助理小贾有空‘探望’自己老板,看着平日里不近人情的老板现如今带着一眸子温柔抚摸那只兔兔真的有所感叹。“老板,它挺粘你的啊,该不会为了骗吃骗喝吧?”


“哎,‘骗’不是一个好词,兔兔不能听的。”王一博大手及时捂住兔兔的耳朵,皱着眉一脸真严肃对着小贾说。


“行行行,懂了懂了。”小贾这么多年的守护关爱老板居然比不上一只从天而降的‘野兔子’,活得如此落魄也只有我小贾了...


小助理还在自我悲哀,王一博已经抱着新宝贝去厨房挑好的菜叶子做午餐了,一边挑一边嘀咕,“兔兔必须吃新鲜的...”


而小兔子已经在记仇了,兔兔不是来蹭吃蹭喝的!是留在这报恩的!


同系列1:  捡只狮子来圈养 

同系列2: 猫妖可以生小龙崽吗 

评论(16)

热度(1791)

  1. 共2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